冷圈专业户。硬盘文自娱自乐中。嗷三指路ID:JiangMeinian,wordpress不定时搬文。不要问我怎么看文,善用搜索。

【维勇】如果我可以抓住你。「五」

尸鬼pa

人类维x尸鬼勇

年龄操作:维27,勇自己也不知道活了多长时间。

维被勇杀死转化为人狼。
血腥剧情有。
——————————————
「五」

“维...克托?”熟悉的一抹银白赫然入目,勇利刚稳住的身形不禁晃了晃。

这算什么?

这一瞬间宛若空气凝固一般令人窒息。他不知道要说什么,惊慌,无力,甚至是害怕同时窜出直冲脑门心,龙卷风一样将自己的思绪搅得天翻地覆。勇利两耳嗡鸣,下意识想逃,他不敢也不想去看维克托的眼睛。

“勇利!回神!”披集察觉到勇利的不对劲,可此时此刻容不得他们犹豫——被逼到进退两难的小女孩不知何时窜到了维克托的背上,手臂卡住维克托的咽喉,那一口锋利的牙齿对准了他的颈侧。

“放我走,不然我杀了他!”

尖利的牙齿磨着皮肉传来一阵刺痛,与人类体温截然不同的凉意透过衣料,顺着背部神经蔓延到大脑,维克托打了个寒颤,完全不属于小女孩应有的力气桎梏一般锁住他无法动弹。

“安娜...?”维克托的声音带上了些许颤音,他能瞥到那个小姑娘一改平日的可爱温顺,宛若凶煞一般将自己作为人质。他不明白此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明白勇利为什么也在这儿,但是,直觉告诉他,这几个“人”,绝非人类。

电光火石之间,禁锢着自己的枷锁一松,安娜竟脱离了维克托仰面倒在了坚硬的水泥地上。

“抱歉...”接着眼前一个黑影掠过,干涩的声音敲入耳底,维克托只觉眼前一黑,便软趴趴地向身后人的怀里跌去。

勇利立刻接住这个挨了自己一记手刀的一米八的斯拉夫人,眯起眼睛望向身后还举着手枪的尤里,那双黑洞洞的眼睛宛若那漆黑的枪口,似乎随时都可能给人致命一击。

尤里被看的浑身不自在,低头看着地上被子弹击中头部的小女孩瘪了瘪嘴。

“忙着追她,忘了告诉你她遇到的是这个男人...还有,刚才那枪不是打中了吗,我的手法很准的...”

“...”尤里耷拉着脑袋轻轻说道。“抱歉...。”

“没事儿...毕竟我从一开始就注定没法和他在一起,不是吗?”伴着月光的映衬,那一张继承着欧洲血统的脸庞宛若洁白大理石雕刻出的完美艺术品让人移不开眼。勇利叹了口气,垂眸望着靠在自己怀里的银发男人。

他一直以为,只要自己隐藏的很好,便不会让维克托知道。即使他明白,在维克托发现时间不会改变他的容貌之前他必须离开,只是...他没想到会那么快...竟是以他最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来将他的幻想泯灭。他还想,以“人类”的身份去多拥有一些维克托的时间啊...

尤里望着安静躺在黑发青年怀里的男人,看着有些失魂落魄的勇利,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他爱着勇利不是吗?一定能够接受你的。尤里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

如果可以,他希望时间凝滞,维克托便永远不会醒来。但这不过是在逃避罢了...他根本不敢去想他醒来时会如何对自己啊...。勇利心乱如麻,种种思绪浪潮一般翻涌着,将他吞噬再卷到无尽的深渊。

这当头一棒似乎又将勇利刚转化为尸鬼时的无助、绝望、痛苦召回,同时又多了几分失落。他自嘲地笑了笑,忍不住抬手拨了拨散乱在对方额前的发丝,那双眼眸里的黑暗越发浓稠无法化开。

“披集,把那孩子带回去,就着他父亲的尸体伪造一场事故吧...小心些。”

勇利尽量稳住心神暂时用目光阻止了正要过来安慰自己的披集,勉强扯出一个微笑试图掩盖自己这狼狈糟糕的状态。恍然间却扫到维克托颈部残留着血迹的齿印,眸子里一抹寒光一闪而过。

维克托应是不允许受到任何伤害的存在,然而因为我...

“一定要,彻底处理了...”

...不过还好,只是咬破,并没有血液被吸食。

但是,我...

勇利晃了晃神,脑袋里走马灯一般闪过与维克托相识日子里的丝丝缕缕,方才发生的一切似乎被按下慢放的开关,一段一段地啃噬着勇利本应该麻木的神经,随之而来的还有对方意识到自己绝非人类带来的窒息感。

接受不了的吧...

勇利恐惧着,他不想去面对。




当初尤里发现他们的身份是因为撞到了披集“进食”,对周围人事早感到无比乏闷的不良少年对他们的存在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勇利开始同样是以人类的身份与尤里相处,奈何他知道披集的身份所以很快也将识破勇利。

面对这么一个顽劣的人类孩子勇利很头疼,同样也想过控制尤里忘了这一切,可是,尤里接受了他们,这是第一个接受勇利,接受尸鬼,人狼的人类。时间的推移,勇利对尤里,尤里对勇利,都是重要的朋友兼亲人。

可是,维克托不是尤里。何况两者认知到自己这种“怪物”的事件不同,地点不同,时机不同。刚才维克托看向他的眼神...勇利只看了一眼,便逃避了那束视线。但是,那双往常看着他都如同柔水一般的蓝眼睛,此时除了惊讶还有恐惧,甚至嫌恶吧...

那么...与其让维克托感到受到欺骗,对自己愤怒,失望,厌恶,还不如...

忘了这一切吧。




“胜生勇利!”

披集突然传来的呼声使勇利打了个激灵,内心里乱七八糟的声音也同时消释。他眨了眨失焦的眼睛,猛然发现自己已经凑到了维克托雪白的颈部,自己露出的尖牙的抵住了安娜留下的齿痕,只需要轻轻一用力,便可咬开维克托的皮肉吮吸那带着香甜气息的殷红血液。

“你想好了吗,真要这么做吗?”料到勇利会做什么的披集紧锁着眉头走到勇利面前,不给勇利作答时间,披集继续说道,“他就是勇利提起的那个人类,对吗?那个对勇利很重要,让勇利沉迷,爱恋的人类。”

“抱歉,勇利,回乌托邦都是凌晨以后,没有机会见到这个人...”披集顿了顿,有些愧疚,他应该意识到的,勇利曾经提到过那个人有着月光一般的头发,承载着星河的眼睛。而一小时前这个男人就出现在自己面前,他不应该只顾着那个小女孩的。

“不...这与你无关,你不需要道歉。”勇利哑着嗓子,披集的自责同样让他很不好受。

“...那你想过他接受你吗?”披集吸了口气将自己情绪平息,看了身旁的尤里一眼继续说道,“像小尤里一样,或许他们不同,但他们又同样是人类。何况,他也是爱着勇利的,对吗?勇利需要相信你爱的人啊...”

“而且,勇利真的要这样做吗?咬破他的脖子,让他的血流进你的身体,可你说过你不能对他下手的...。可你却打算控制他让他忘记你们的一切,这不公平,勇利,你剥夺了他拥有这段记忆的权力。你这样,也是在伤害他啊。况且,就你而言,你真的要放弃他吗?你不想和他在一起吗?”

百年以来你的心脏一片死寂,如今它却有了复苏的痕迹。你“活”的谨小慎微,时间于你是静止。你习惯了这一切吗?不,你需要打破它的勇气啊。

“为自己赌一把吧,勇利。”



维克托是由尤里扶回自己那还敞着门的家里,披集则去趁夜处理安娜。

只是一发子弹不会那么容易让人狼死去,即使击中的是头部,也不过让那小女孩暂时“昏迷”罢了。被子弹击中的伤口很快便会愈合,正用绳子将安娜五花大绑的披集眯着眼睛想了想。果然,用“车祸”来伪装最合适不过了,由于车祸头部受到重创。嗯...不错,毕竟自己接下来是要砸人家小姑娘的头啊...

而勇利放下维克托后便径直回了乌托邦。

披集望着勇利消失在夜幕中的单薄身影,五味陈杂的感觉顿时翻涌上来。




维克托望着熟悉的天花板有些发愣,眨了一下眼睛,再一下,眼前的景象仍未有任何一点变化。

昨晚的,是梦?

但当他挣扎着从沙发里起来时(...他可从不会在沙发上睡一宿,尤其是不脱鞋子躺在沙发上),浑身的酸痛感,尤其后颈处的酸痛最为明显,以及抚到颈侧被简单处理过的伤痕,无一不在提醒着他昨晚一切的真实性。

维克托扶着脑袋,整个人活像宿醉之后,昨晚的记忆潮水一般袭来使他头痛不已。尤其是昨晚安娜试图杀了自己,维克托对此仍心有余悸。

勇利...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冷静下来。维克托一遍一遍地告诉自己,他抱住脑袋定定地坐着,两条细长的眉拧到了一起。这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他完全不能将它消化掉。

勇利...你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他已经对勇利的真正身份有了猜测,至少他知道,勇利不是普通人,甚至...是超出已知范围的存在。如果...勇利是外星人...啊,自己的男朋友是是外星人什么的,这现实果然还是需要好好消化消化啊...

维克托为自己荒唐的想法摇了摇头,甚至轻笑出声。就算如此,那也是勇利,是他认定的男孩啊...况且,昨晚安娜想要杀了自己时,勇利保护了自己不是吗?维克托可以肯定,勇利绝不会伤害自己。他也有自信,勇利同样是爱着自己的。

至于其他的,维克托已经不想再去想了,他明白自己在乎的始终是胜生勇利,其他的,都是次要罢了。胡乱地抓了一把头发,俄罗斯人走进浴室随意洗漱完便匆匆出了门。

他要去找勇利。

没错,这一切都很奇怪。但是如果是与胜生勇利有关,他不会去犹豫。他感觉得到,由于这件事,那个由胜生勇利建立的距离感开始出现了裂纹。他在向勇利走近。同时,他要把昨晚勇利看到他后那个出于本能的逃避给扯碎。

他想更进一步地去了解他,不是仅限于酒吧老板的表象。他想知道勇利究竟在想什么,在隐瞒什么。他要让他相信他,他想切切实实地触碰到他。

他渴望他。



毫不意外,乌托邦在白天根本不会处于营业状态,脱去夜晚的灯红酒绿,白日里的乌托邦极其不显眼,也不知是不是维克托的错觉,总觉得白日里的酒吧没由来地透着一股子死气。

“我劝你别这么做,没有人会来开门的。”黑皮肤的青年从房屋的侧面走了出来,微笑着向维克托伸出了右手。“披集•朱拉暖。我猜你会来的,尼基福罗夫先生。”

维克托迟疑了一下,伸出手与对方象征性地握了一下便被很快放开了,即使如此,维克托也感觉到了那只手没有任何体温。

“嘿,放轻松,我不会伤害你的,勇利会杀了我。”披集耸了耸肩,看着维克托浑身写满了警惕二字忍不住笑出声。“抱歉...但是你可是和勇利相处好一段时间了,如果现在你突然以这样一副紧张兮兮地模样对待勇利,他可是会伤心的。”

黑皮肤青年的打趣可没法让他放松下来,对于未知的领域,人类总是存在畏惧心的。维克托滚动了几下喉结,但发现他根本无法开口去问那些事情也没任何心思,他迫切见到勇利的心情已经到达了一个程度,他必须去见那个一直以来从未改变——至始至终都让他挂念着的黑发青年。

“我想要见勇利。”他开口道。“不论如何。即使他不想见我,我也绝不会放手。”

一直都注视着维克托的蓝眼睛的黑皮肤青年挑了挑眉,装出一副对维克托的话语很意外的神情。

“我喜欢你这股子执着,至少我可以确定你打动了我。”披集笑道,“但这可不是沉睡魔咒,王子殿下。你可不能凭一个吻就将他唤醒(arouse)。”

“至少现在不行,你得等到天完全黑下来。”

tbc.





ps.这里的唤醒不是单指将勇利叫醒,老维需要用他的爱来深度唤醒一下,说白了就是信任。

pps.抱歉拖了这么久咳。因为有犹豫过要不要继续写这篇文,尸鬼这部作品一直存在蛮大的争议,刚开始写这个paro的时候又没考虑过太多,而且这篇文还没有大纲...这几天重新理了一下思路,把原来的想法全部颠覆了,尤其对于后面的剧情安排,感觉怎么改都有好多bug。
这篇文的更新速度应该还会很缓慢,希望还在看她的小可爱们不要介意!
另外因为只刷过尸鬼的动漫,对原作和漫画与动漫的区别不太了解,所以就按着动漫里有的设定,同时自己会加一些设定以及改动。

评论(7)
热度(68)

© 江江江寐年눈_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