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专业户。硬盘文自娱自乐中。嗷三指路ID:JiangMeinian,wordpress不定时搬文。不要问我怎么看文,善用搜索。

天盛结局,凑出了时间也不管明天早起上课啥的了,虽然中间还没补完直接跳结局,也虐的我肝疼睡不好了。

雪中的背影何其苍凉,一眼万年,却也仍得继续走,无嗔无怒。

如若不是大成遗孤,如若不是天盛皇子,怎会奈何如此。
可惜没有那么多如果,为了不像天盛帝和雅乐,为了宁弈不因为她一生被人诟病,为了……知微终究还是先走一步,就算如此,他们的心还是相连的。

宁弈会带着彼此的心愿活下去,即使步入自古帝王孤家寡人的后尘,起码他们没有落得一方为帝位做出让彼此终是离心的下场。

她还以那副模样活在他心中。

这也是另一种形式的HE。

悲剧,就是把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无法苟同那些说烂尾的评论。

这部剧宛若如香茗值得细品。


思绪太多时间不允许根本理不出自己想表达的…有假期就把中间的补全!然后动笔给自己喂糖!继续辛弈码字大业还想码弈微。

顺带辛弈没有BE也算是玻璃渣里的糖了……

天盛妙仔们冲鸭。

表白全员日常为我坤儿疯狂打call。

评论(1)
热度(65)

© 江江江寐年눈_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