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专业户。硬盘文自娱自乐中。嗷三指路ID:JiangMeinian,wordpress不定时搬文。不要问我怎么看文,善用搜索。

【维勇】一只奇怪的银白毛球。(三)

妖怪维x人类勇

# 这是来自夏目友人帐的脑洞。

#私设勇利高中老师,维克托是一团巴掌大小的毛球妖怪(暂时)。

#脑洞具体来自夏目哪一集忘记了,大概就是夏目贵志回家的时候捡到一只受伤的毛球妖怪带回家的故事。于是想写老维毛绒绒的一团被勇利带回家撸,一定很萌!

——————————————

3.

这是胜生老师捡回一只毛团子妖怪的第三天早晨。这一天早上他依旧没有去晨跑,也没有被阳光晒醒。而当他醒来时...

好重...

身体似乎被施予重物,不适感将勇利硬生生从美梦中拉出。他尝试动了动左臂,可那只胳膊非但动弹不得,甚至还没有了知觉,而自己的腰部也似乎被什么压住了。

难道是...自己被魇住了?!

头脑瞬间清醒,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勇利却愣住了。

这是什么情况?!!

入目是一片耀眼的银白色,而一个一头银白长发的人正结结实实地被勇利搂在怀里。那人的脸埋在勇利的胸口处,沉浸在睡梦里的他模糊的呢喃了几句,甚至是下意识一般蹭了蹭勇利的胸口!

昨早上才被妖怪袭了胸,今早自己竟然搂着一个陌生人!假期的每一天要不要那么精彩啊!勇利欲哭无泪。

当然,这也不是什么梦魇,自己的胳膊是被这个人压住了,自己的手掌甚至还覆在对方光滑的背部,至于腰上的压迫感,便是由于这个人的一条腿搭在自己的腰部而造成的!

下一秒,勇利满脸窘迫,整张脸也慢慢变得绯红。

手掌传来的触感,再加上由于自己四角裤裤管长度问题,裸露了三分之二的大腿清晰的感觉到对方胯下的物体——软趴趴地贴在自己大腿的裸露部分,可以百分百肯定这个人是男性,而且是全裸着睡在自己怀里!

勇利脸颊烫到可以蒸熟一个鸡蛋,却大气也不敢出,任由这个睡相很差的男孩子八爪鱼一般缠在自己身上。

大脑一片空白,耳边一片茫音,勇利下意识地绷紧了身子,心跳像是敲鼓一般。他就这么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僵在床上,完全忘了“推开”这两个字的存在。

“唔...你醒了,勇利?”

就这样过了约摸五分钟,怀里的人终于有了动静。

勇利下意识摒住了呼吸,像是被迫拆开愚人节礼物的七八岁小孩,生怕自己拆出一个“惊吓”。于是,勇利就这么眼睁睁地望着自己怀里的银白色脑袋一点点抬了起来,接着是自己的腰部得到了解放,最后待全麻的手臂也终于得以恢复知觉时,对方已经直起身子,揉着眼睛含糊不清地向勇利问早。

勇利想说些什么,可喉咙里像塞了一团棉花。他已经不知道这应该用“惊吓”还是“惊喜”来形容——对方是个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稚嫩未完全褪去的容貌已经叫人移不开眼,尤其是那双眸子,彼时虽残留些许惺忪,却似乎承载着星辰。勇利忍不住往少年脖颈下扫去——精致的锁骨惹人遐想,几缕银白色的发丝垂在胸前,被角堪堪挡住了下体。他白的跟雪似的,纤细的身体就这么赤裸裸的暴露在晨光下,好一幅晨起美男图。

而那少年并没有自己还全裸着的自觉,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后抬起双臂舒展着身子。

“勇利这么盯着我看我可是会害羞的哟。”少年投来的wink砸到了勇利脑袋上,却遭到反弹在空气里消失。

你害羞个鬼咧!!!

勇利忍不住在心里咆哮,将表情敛的同时再一次瞟到了对方透澈晶莹的眸子。

好熟悉...

维恰?!

“没错哦,勇利。”从勇利变化的表情中读取到他的内心的银发少年露出了笑容,熟悉的爱心嘴也随之出现。“不过我的全名是‘维克托’,‘维恰’是勇利专属哟~”

还未等勇利说些什么,那张漂亮的脸突然放大,两片柔软的东西也随即贴到了勇利的唇上。

!!!

当意识到是是什么时,勇利吓得手脚并用极速向后退去。可没等勇利挪几步,屁股便是一空,接着“咚”地一声闷响,勇利直接摔坐到地板上。

“好痛...”

“没事儿吧?”维克托一脸慌张地跳下了床,一把将勇利拉了起来。“我只是想给勇利一个早安吻...”

勇利揉了揉摔得生疼的屁股,再看着面前的个头与自己差不多、浑身赤裸的银发少年顿时有点五味陈杂。

他是该大叫一声装晕过去,还是该惊呼着先将这只妖怪放倒?

“我给你揉揉?”维克托眨巴眨巴着眼睛,一脸期待地望着眼前的黑发青年。他的脸颊红扑扑的,维克托瞬时有种想咬一口的冲动。

勇利可不知道维克托的心思,对于维克托热切的眼神,换来的只他一脸冷漠。勇利最终决定,先保持镇静,总之...得先让他把衣服穿上。接着,勇利便走到衣柜面前,快速翻出一套衣服扔到了维克托手里。

“先把衣服穿上。”瞥了一眼展开自己衣服左右观摩,同时把“对这种品味极其不满”毫不隐藏地写在脸上的银发少年,勇利只是戴上眼镜推了推,便转身出了卧室。“待会儿再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儿。”

“勇利...你忘记给我内裤了哟...”望着带过门去的背影,维克托无奈地笑了笑。



此时胜生老师正对着镜子里拿着拧开牙膏的自己发呆。勇利心里可没有表情上的这份镇定,此时他的内心...简直宛若一万只毛球维恰在弹跳!

现在要怎么办...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难道我要一直“收留”这只妖怪吗...

绝对不要!

勇利收紧拳头,导致牙膏“噗”地喷到了镜面上。

他绝对是有“不良动机”吧?

勇利一边擦着被自己弄花的镜面,一边回想着被那只妖怪三番五次亲吻的场景。然而当想起那柔软的触感时,勇利的脸又瞬间变得绯红。




“我是因为勇利才能化成这副模样的~”

客厅里,啃着土司的银发少年抹了抹嘴边的果酱,又拍掉了掉落在黑蓝相间的T恤上的面包屑,笑嘻嘻地对着坐在侧边沙发上的黑发青年说道。

这本应该是一场“质问会”,然而当这只原本是毛团子的不明妖怪理所当然地拿了勇利的一半早餐,并与他共进早餐时,气氛就变得很微妙了,仿佛只是同居的两人的早餐闲聊。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妖怪?”勇利露出了警惕的表情,面前的妖怪已经不是那个看起来无害呆萌的毛团子了。“你有什么目的?”

“勇利这话听起来真无情。”维克托瘪瘪嘴,露出一副委屈的模样。“放心,我不会伤害勇利的~我的目的,就是成为勇利的终身伴侣哟。”

什么?!

“为什么...?”勇利艰难地开了口,有些难以置信地望着银发少年轻描淡写地将“终身伴侣”四个字砸向自己。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可是妖怪啊!勇利在内心咆哮,正掂量着在说些什么扭转对方危险的思想时,维克托却先先开了口。

“因为...勇利把我带了回来啊,帮我处理伤口,还让我住在这里啊。看着勇利在物质方面没什么欠缺,但却是一个人,没有什么比‘恋人’更合适作为给勇利的报答了。所以我决定,勇利的‘恋人’就由我来担任,同时,我还会兼任勇利的保镖哟。要是能看到妖怪这种能力被更麻烦的妖怪发现纠缠住的话,勇利一个人是无法应付的吧?”外表是少年模样的妖怪喋喋不休地讲着,丝毫没有感觉到,在勇利眼里,他才是“比较麻烦”的那一个。

“对了勇利还对妖怪不太了解吧,嘛,既然作为勇利的恋人,我就简单说说我吧——妖怪也是分不同等级的,普通的妖怪可是化不了人形。当然,我就不同了~我们这个种族比较特殊,幼年期是一团毛球,就是勇利前两天见到的那样。”

维克托吃掉最后一口面包,舔了舔嘴唇,勾起唇角忽地凑到了勇利面前,吓得勇利绷着神经后背紧紧贴着沙发靠背。

“而生长期——便是我现在这副模样。别看我现在还是一副小孩的模样,我的妖力可也是到达一定的程度了,保护勇利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等...”你先让我说句话啊喂!还有你不要那么自说自话好吗...我还什么都没答应啊!勇利张了张口,刚出口的话却被几乎贴到自己脸上来的维克托硬生生堵了回去,反倒还弄的他心跳不已。正试图推开之时,却被对方扣住了手臂,无奈只能任着少年几乎是将自己“压”在沙发上的动作。

“我们从幼年期到生长期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但是因为遇到了勇利,我才能迅速地度过了幼年期。”

“因为...我?”少年温热的气息喷在勇利的面庞上,留下一丝丝痒意。勇利蹙眉,棕红色的眸子里尽是不解。

“对啊,因为勇利对我的‘爱’哦。”

哈?勇利愣了愣,也因为这一句话让他的警惕心翻了个面。

这孩子在说什么?

“...勇利忘掉了吗!勇利可是亲过我呢!”望着勇利一脸不明所以,维克托有些炸毛,压低了一些身子抵着勇利的额头,鼓着腮帮子一副气呼呼的模样。“人类之间之所以亲吻不就是为了表达对对方的爱吗?我就是因为感受到了勇利的‘爱’才能到达发育期啊。”

“噗嗤。”勇利忍不住笑出声,阖眸就着方才维克托的话语理了一遍。“所以你是说,你们得到了人类的‘爱’就能加速发育,这种感情就像是催化剂?”

维克托点了点头。

“可是,我对维恰并没有达到那个程度啊...。”勇利沉吟,有些无奈地将“事实”说了出来。

这回轮到维克托发愣了,所有表情瞬间僵在了那张漂亮的脸蛋上。思绪像是纠缠在一起的毛线一样,乱糟糟地盘踞在他的脑袋里。

不是“爱”吗...?

那为什么自己能够直接到达发育期呢?

而且...

“我也是听一位老前辈说的,”半晌,维克托才对着勇利苦笑了笑,泄气一般向后一仰跌坐回了沙发里,悻悻地自语起来。“看来...他也不是很清楚吧,毕竟,能看到妖怪的人类只是少数,像勇利这样能对妖怪施以援手的更是少之又少,更别说能得到人类的‘爱’了。没真正定义这种情感也是情有可原啊...”

“‘爱’,也分很多种呢...不光是恋人间的,还有亲人,朋友...当然,人类的感情也很复杂呢,不一定是爱,还有喜欢啊之类的...维恰昨天写在纸上的不就是表达出了‘喜欢’吗?”一股懊恼没由来的堵在了勇利的胸口。他试图挽回点什么,但又不知道想挽回的究竟是什么,而嘴上的话似乎也越来越偏。

“是吗...”人类的“爱”到底是什么?真是费解啊...维克托有些烦躁地抿紧了双唇,他还是不能区分这些错杂的感情。但是,在从遇到勇利那一刻起,他的目的就很明确了——他想和这个日本青年在一起,他想随时随地呆在他身边、保护他,不被除自己以外的妖怪碰到,更别提被其他不怀好意的妖怪伤害。他认为,自己对勇利的情感,便是“爱”。

“不过说到底,我还是很幸运。亲自体验到了这种传言中的感情。”维克托盯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喃喃。但他没有说,昨天在纸上写的,不过是自己在勇利房间内的书籍中扫荡一番后学来的。在他看来,这两种感情,不都是对“恋人”表达的吗,本质上是没有区别的。

自己说到底,是被勇利拒绝了啊...维克托干笑了两声,勉强振作起精神,恢复了那副明朗的表情,对勇利投来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可那双眸子里,分明是写满了失落。

这副模样在勇利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说不清对这只妖怪自己到底抱以怎样的感情,甚至他比他还不知道“爱”的定义。或许自己对“妖怪”这个词还是有些抗拒,但为什么自己又会将他带到自己的生活里来呢?撇开对方的身份,这个银发少年不过也只是个十六岁的孩子,而且自己...一点都不希望看到这只小毛球露出笑容以外的表情,他更不想伤害维克托...

大概自己,是“喜欢”着他的。但是说是“恋人”什么的还是...

不过...这个“妖怪”,说到底也和一个人类孩子无异吧...

勇利抿着唇,微微蹙着眉望着维克托白净的下颌。

自己是喜欢维恰的吧?那么...

就在这时,勇利竟然鬼使神差地移到了维克托面前。在维克托震惊的表情下,勇利已经一把扯住了维克托的领子,将自己的嘴唇严严实实地贴到了维克托的唇上。

当胜生老师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时,脸颊不出意料地再次变成了一个熟透的苹果。

“我我我...咳...我只是想证实对维恰的感情...看吧这个吻没有加速维恰的生长对吧...哈哈所以还是得继续培养呢...”等等我在我说什么啊啊啊啊!

“噗。”维克托从方才的惊讶中缓过神来,他似想明白了什么,眸子里波光粼粼,先前的失落一扫而空。

少年定了定神,轻轻抚了抚自己还残留着勇利温度的嘴唇,将还停留在衣领上的手拉过包在自己手心中,压着残留着些许童音的声音说道,“忘了和勇利说呢,进入到‘成年期’一个吻可是不够的,是需要更深一层的身体交流哦~”

所以,勇利,你“喜欢”我,不是吗?

“更...更深一层?”

你会答应成为我的“恋人”对吧?

“是‘做|爱’哦。”维克托凑到勇利耳边,轻轻咬了咬那红透的耳尖。“所以——勇利来和我做|爱吧!”

所以,就让你“爱”上我吧,勇利。

TBC.




有谁知道怎么治拖延症吗...这一章我写了一个星期...一天打几个字那种x

大概再让维克托变回一次毛团子就可以发车了咳咳。

评论(11)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江江寐年눈_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