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专业户。硬盘文自娱自乐中。嗷三指路ID:JiangMeinian,wordpress不定时搬文。不要问我怎么看文,善用搜索。

活剖臆想。

我不过也是一个渴望得到希望与救赎的普通人。

可是,希望是什么?救赎是什么?

是《肖申克的救赎》里的安迪吗?

然而,我不是安迪,我寻不到希望。

也没有人化身安迪来给予我救赎。

主啊 ,我永远也得不到救赎。


假若我碰到了那个人,那个让我记恨的人,我真想一砖头将他砸晕,将他拖到地下室……哦不,我会将他拖到更显眼的类似办公室的地方。

我想要看他苏醒时的迷茫和惊恐,活像一只无辜的羊羔,哦上帝,这多么美妙。

我想看他认出我时露出厌恶的表情,骂出一系列戳我底线的话。我会扼住他的喉咙,用极大的的力度将他的喉结深深按下直到彻底凹陷进脆弱脖颈的皮骨中。

他因窒息而感到绝望的眼神令我肾上腺素激增。他因缺氧而痛苦的表情令我愉悦,他无法将求饶的话语说出,被碾碎在喉间的呜咽将是天使的乐章。

然而我会在他濒死前松开他,微笑着看他踉跄跌倒, 满脸通红捂着发红的脖子剧烈咳嗽的样子。

亲爱的,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当然不,接着,我会戴上橡胶手套掏出精心呵护过的匕首,一点点朝你走近。

呵,瞧你这惊恐的眼神,真是令人怜爱。你因缺氧时间过长而无法将身体重新支起,只能大声呼喊着,妄图能有人救你。

——这当然是徒劳,所有员工早已下班,而我将粗暴地将你踹倒,看你捂着腹部在地上缩起身子痛苦呻吟。我会拿出视线准备好的绳子,将你结结实实呈现“大”字钉在冰冷的办公桌上。

宝贝儿我相信你已经猜到我要干什么了。我会将你的衣服用匕首的锋利刀刃划开,直到你赤身裸体。

我会将衣服的残骸团起塞进你嘴里,让你只能发出动物,不,是牲畜临宰之前的呜咽。

好了,重头戏开始了。

我会微微竖起匕首,让刀尖精确地立在你包裹着胃部的皮囊,然后微扼手腕,将刀尖刺入。你开始剧烈挣扎,因为它越没越深,伴随的是鲜血大量涌出。

你的挣扎不过是在做无用功,你动弹不得,因为你的挣扎不过是在战栗,你只能瞪大双眼喉间滚动出代表痛苦的模糊音节。

刀刃没进了一半,我将猛地向下发力拉扯,一道边缘整齐的两公分的口子将会被描绘在你裸露的肚子上。

我想此时你的身体出现痉挛,你的每一个细胞将会叫嚣着将疼痛无限放大。而我的虎口已被鲜血尽数染红,飞溅出的血液可能弄脏了我精心打理的白衬衣。

然后,我会猛地拔出匕首,像周围完好的皮肤落下。一刀,两刀,刀刃在血肉中抽送的声音布满了整个房间。

温热的血液会溅到我的脸上,下巴上,甚至糊在镜片山遮挡住我的视线。然后未凝结的的血液顺着我的侧颊滴落,干涸。

你已经快死了,不过仅存一口气。放心,我会在你死前让你把这场好戏体验到极致。

我会扔开匕首,双手指尖探入最初的伤口,然后向两边拉扯,猛地将你的肚腩撕开。

你的生死已然不重要,而我的享受才刚刚开始。

我会将你的肠子粗暴地扯出,厌恶地望着瘫在手心的一部分暗红的软体撇撇嘴,然后将你口中的布条撤去,猛地将你的大肠,小肠一并塞进你的口腔。

你的瞳孔早已放大失去光芒,涣散的眼神宣告着你的死亡。

余下,我将你的肝,脾,肾一一取出,装进保鲜袋里——我想我的宠物狗会喜欢它们。

我叹息你的生命之脆弱,冰凉破碎的躯体让我失去了兴致。

我剖开你的左胸腔,将心脏周围的导管切开,把玩着这颗胡桃形的心脏,然后五指骤缩,这颗早已失去活力的心脏将在我掌间化作一摊烂肉。

当然,还没有真正意义的结束,我会挖出你似乎还残留着惊恐的双眼,再用工具打开你的头盖骨,用打蛋机将你的大脑搅得稀烂。

然后我会满意地望着办公桌上堪称艺术品的残破尸骸。空气里的血腥味是方才美妙剧场的见证者。白色的大理石地板蜿蜒的血液纹路似乎编织出一张复杂多样的蛛网。

办公桌上的血块混合着未干的血液,一些碎肉安静地点缀其间。

我看到你皮肉无法包裹住的骨骼,不由赞叹你母亲能创下如此精致的艺术品。

顺便,请允许我问你一个问题,自己的肠子味道如何?

我笑了笑,不知道自己的笑容有多扭曲。

然后我将自己简单处理,拎起搁在一旁的装着新鲜血肉的保鲜袋大步走出这间撒旦居住过一般的房间。

啧,不知明天的上班族是否会为我的艺术发出一声惊叹?

评论(1)
热度(16)

© 江江江寐年눈_눈 | Powered by LOFTER